又🎡🦕

  金昌珉的家,正贤以前来过很多次。他没有门禁卡,以前来找男朋友的时候面对保安亭的盘问,正贤总是觉得有些羞耻。


不能直说二人的关系,只能说是朋友。

可哪有朋友总是深跟半夜来别人家里,且经常提着酒上门留宿的呢


时间久了,保安大哥看正贤的眼光也变得异样。

两人的关系走到末期,敏感的小狐狸越发讨厌来这个家。


不被重视的感情、没有门禁卡的客人、保安讳莫如深的眼神、还有自己那脆弱到自卑的内心。每一件都足以撕碎正贤晶莹剔透的玲珑心。


这两年金昌珉的事业也有很大的起色,原本一层两户的对门也被他买了下来。电梯门一开就是玄关,正贤踏出电梯,暗暗握紧了拳头。


【以为你能早点到呢】金昌珉在门口等着

【嗯,有点堵车】

看着熟悉的玄关,正贤思绪翻涌,以不起眼的动作暗自点了几下手机锁了屏,走进屋内。


屋里很暗,金昌珉没有开灯

两百多平的精装修大平层,略显空旷,两人拖鞋走路的脚步声发出回声。


大门右侧,

餐桌上点了两支蜡烛,正贤记得蜡烛是自己某一次圣诞节送给金昌珉的那个牌子。当时对方收到礼物后随后放在储藏间,再没有拿出来用过。


跟随主人往客厅走去,整间房屋的装修风格是暗黑风,大理石的地板反上凉气,正贤的膝盖似乎又开始隐隐酸痛。


四处张望有些不太礼貌,正贤收回目光走到沙发上坐下

【哥说认识食品安全部门的人?】拥有敏锐第六感的小狐狸深知此处不能久留,快速抛出来意直奔主题


背着蜡烛光,金昌珉拿着两只酒杯走过来。

187的身高,挡住了全部光线。视野不够清晰,正贤有些紧张。整个人正襟危坐,16个小时滴米未进,正贤精神力有些涣散。猛掐了大腿肌肉,嘶~好痛。


眼下没有能比疼痛更能振奋精神的了,保持专注力高度集中正贤仰头看着男人的一举一动。


男人在离正弦很近的位置坐下,沙发一瞬间的塌陷正贤不由自主的往对方身边移了几寸


温热的体温,熟悉的香水味,深情注视将正弦拉回记忆里的某段时光。


恋爱的时候,正弦总是喜欢去店里接男朋友下班。男朋友的酒吧里总是有很多客人,其中不乏慕名而来的男给子。男恋1播出后金昌珉不仅收获很多粉丝,一大批一大批的“同道中人”来店里吃饭。晚上十点后是酒吧时间,金昌珉经常会在不同的桌上陪客人喝酒。男人们喝到兴头上“话题”就变多了。直接或间接的示爱、邀请、YP,正贤听到过许多次。那些人毫不避讳看上去和老板是一对的正弦。


年轻的正弦有些吃醋,更多的是不安。


曾经想陪着男朋友一起招待客人,可他不太适应逢场作戏的酒局,金昌珉也不想四处介绍正贤是自己的男朋友。很快,正贤就不再和客人一起喝酒,店里的小助理代替了正弦的位置陪金昌珉招待客人。


正贤控诉过小助理在外更像是金昌珉的男朋友,出双入对,逢场作戏的过于熟练。

可金昌珉只觉得是小孩子的抱怨,一开始还会抱着正贤慢慢哄。后来只是皱着眉头敷衍的回应。


店里人多,口舌也多。

听一些人说,昌珉哥的前任都是从酒吧客人里任他挑选。高大多金又能应酬的1永远是圈里的天菜,圈里软嫩的小0一茬一茬的往金昌珉在的酒桌上挤。不过拼外貌,正贤宝贝也没有在怕。


外表美艳,骨子里传统的正弦在意的是年纪。


7岁的年龄差,差的不止时间,还有丰富的人生经历。

早在高中的时候正贤明确了自己的X向。早早初入社会的他貌美绝伦,拥有很多追求者。

可正贤对待感情十分认真。他向往的爱情,是双向奔赴,是相伴如故,是情投意合也是相互慰藉。


金昌珉是正弦的初恋,自己第一次恋爱,对手却过于老练。自卑敏感的正弦从未有过一天心安。

朋友们羡慕正贤拿下首尔给圈的天菜,正贤只能暗自吞下苦果,不做解释。


等待的过程中金昌珉洗了澡,修长的四肢,披上黑色丝绒睡袍。一缕微湿的头发调皮的挡在额前。


【你今天很漂亮】金昌珉直勾勾的盯着正贤立体的五官,开口说

【谢谢,谢谢哥的邀请】正贤轻微挪动身体,金昌珉发现正弦想要保持距离的心思,一把拉住对方的胳膊阻止正贤继续向后退缩。


【我能帮你,你的事我已经拖人告诉了食品安全部的熟人】金昌珉右手没有放开正贤的胳膊,轻碰了正贤的酒杯之后一饮而尽。


正贤想挣脱这个看上去已然将自己视为猎物的捕手,可目的还未达成现下只有先忍耐。


他在心里暗自给自己打气,直接开口。

【我事先的确不知情,不是像网上说的那样…】正贤很想解释,这一天多的时间没有人想听自己解释,也不知道该像谁解释。红姐的警告,公司的声明像一把钢钎,夹断了自己的舌头,阻止自己发声,也阻止真相蔓延。


【我知道我知道…】金昌珉低声哄着正贤。过于近的距离使金昌珉本就低沉的嗓音像被加了功放的低音炮。如同伊甸园里引诱人犯罪的毒蛇。


男人轻柔的往上抓握,从胳膊移到肩膀。将自己的酒杯推向正贤红润的嘴唇,宽厚的身体也不经意的向正贤靠拢。


以一种被捆绑的姿势饮尽红酒后,正贤推开酒杯。

金昌珉的脸迅速靠近,五官逐渐变大。


鼻尖抵着正贤的,暧昧的鼻息喷洒在正弦脸上。

【节目上之后许久没见,想我吗?】


【哥,别…】这个姿势让正贤很难受。

金昌珉迅速制止了正弦未说完的话【嘘…我不信你都不记得了】

【你送的蜡烛我还留着,刚刚喝的酒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挑的那瓶,记得吗?以前洗了澡你最爱喝完酒枕在我腿上…】金昌珉说着,微微晃动。


浴袍根本抵挡不了身体的晃动,不着一缕的大腿靠着正贤的大腿。男人沐浴过后的体温偏高,皮肤的触碰烫的正弦心弦一颤。


金昌珉用鼻尖摩擦着正贤的鼻尖,沐浴液的香味像一个大大的拥抱,裹住了正弦所有的感官。

暧昧的氛围不断扩大。


【哥忘了吗,我们分手了】


【是你提的,不是吗?】金昌珉面不改色的回答。

确实,当年分手是正贤提的。日复一日的不安和冷淡,让第一次尝试爱情渴望爱情的正弦饱受折磨。可金昌珉这个反问,就好似把一切过错都推给正贤。


正贤双眸游移在对方的眼中,回忆一帧一帧的放映着。

下雨的夜晚,自己独守的等待。酒桌上金昌珉的爱慕者对自己有意无意的贬低,男朋友和小助理不知避讳的同进同出。桩桩件件,时隔2年想起来还能记得当时心碎的痛苦。


趁着正贤回忆的停顿,金昌珉左手抚上正贤的后背,轻轻用力将男孩纤细的身体往前带。


作为30岁身经百战的老男人,当然也懂得过犹不及的道理。眼前这个可人的漂亮男孩已然在自己的猎网中。金昌珉有足够的信心今晚他肯定不会再离开。


身体退后,二人恢复了正常的社交距离。


【如果哥能帮到我,我非常感谢。哥可以提要求,能做的我会尽力去做】

看着两人拉远了距离,正贤在心里送了一口气。他不知道金昌珉对自己到底是什么想法,以他的了解,对方身边绝对不缺小0。


今日的试探和撩拨也许只是想看前任笑话,又或许是前阵子网上两家粉丝互撕,他有些不甘心。不论是什么原因吧,正贤也不是20岁的初生牛犊。自是也明白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起码今晚不要发生正面冲突。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