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哥自己的饭店,平时也是亲自挑选食材吗?”

“以前自己开店的时候是亲力亲为,现在饭店做大了,事务太多,雇佣了专门的采购负责这些。说起来我也是很久没有到超市像这样采买食物了。”


正贤看着走在自己身边,用充满男性力量的手臂和自己共推一辆购物车,有些晃神。

温柔的爱人,和爱人一起逛超市的生活,曾经是自己非常渴望的生活配置

可不知道从什么开始,这种生活自己已经不敢再渴望了。


“喜欢吃什么都可以买。”俊仁看着前方,语气坚定的对正贤说

“可节目组让我们按照清单购买,可以买其他的东西吗?”正贤像个不敢违抗老师命令的小学生

“当然可以,这次所有食材的费用都是我和我的合作伙伴支付。”俊仁理所当然的回答


“我喜欢吃海鲜…正贤有些不好意思的小声说。虽然对方看上去是个直男,可大概是早上那份只为自己做的早餐给了正贤想多要点特权的心思。


男人推着购物车往海鲜区走去

“这里的虾和螃蟹都还可以,不过鲍鱼不是很新鲜,有机会来我店里,我做给你吃。”

“真的可以吗哥。”正贤有些开心

“当然,我们也算朋友了。我随时欢迎”


俊仁带着满载而归的小狐狸回到别墅。在门外看间一辆大越野车旁有两个正在搬酒箱的男人。其中一个很高的背影有些熟悉,正贤突然有种很不好的直觉,脸色沉了下来,整个人有点紧张。

俊仁感受到旁边这个漂亮的年轻人莫名的不开心,欲低头想问。又顺着正贤的目光看到前方背对他们的男人,打消了询问的念想。


正贤的脚步变得越来越小,他有些害怕,有些害怕看到那张久未谋面的脸。

不好的记忆突然向他袭来,正贤只感觉此刻头脑昏胀。

我不能在这里丢人的念头支撑着正贤,艰难的继续迈着步子


左手手腕被温暖有力的手轻轻握住,正贤顺着那手望向他的主人。

俊仁没有低头看正贤,也没有再去关注那两个陌生人。他知道小狐狸在看到前面那两个人以后一反常态,此刻只想想快些带他离开这个地方。


俊仁牵着正贤的手腕,快步带他进入别墅。放下手里的东西,给小狐狸倒了一杯水

“门外的人,你认识?”俊仁安抚的拍了拍他的后背

“嗯,认识。”正贤不想过多的解释

成熟的男人非常懂得恰到好处的社交距离,没有追问,只站起身进入厨房,整理采购回来的食材


时隔两年,金昌珉回到这个所有故事开始的别墅。

进屋后,看到帮厨的正贤和主厨的俊仁,那两人有说有笑,身体的距离很近,毫不避讳的对外展示要好的关系。


金昌珉咬了咬后槽牙,他一直坚信正贤对自己并不是像对外说的那样已经彻底将他遗忘。这一次前辈找到他来负责节目组晚上的烤肉夜宵和酒水的部分,自己一口就答应下来。他自己也说不清答应的原因,是想借着节目宣传自己的店,也许是想看正贤对自己旧情难忘的样子,又或许有什么什么别的原因。


不管是什么原因,此时看到正贤和另一个一眼看上去就很高端的男人站在一起,金昌珉十分不爽。

身后的小助理抱着一箱啤酒也进入了别墅

金昌珉和小助理一起码好了今晚要用的酒水和各类肉,金昌珉一如即往的用扑克脸和艺统组的工作人员对接着晚上节目录制的脚本。时不时用眼神瞄着厨房那个方向。


俊仁侧对着金昌珉的方向,他在帮正贤系围裙

此刻金昌珉才认出,对面那个看上去和正贤关系很亲密的男人是谁


饭店圈的大前辈-李俊仁

15年法国蓝带厨艺学院毕业,将正宗的法餐融合了韩国的传统烹饪,开创了属于自己的餐饮品牌。

在业界的人脉很广,回到韩国之后开设的饭店受到很多大厨和餐饮杂志的热推


15年后的今天,已经站在韩国餐饮业的金字塔顶端。主店的预约一般都要提前两个月

自己这个小钙吧烤肉店老板和对方远不是一个层级的人


想到这里金昌珉又咬了咬牙

暗讽李正贤不声不响竟然钓上了这么个男人


采购回来的其他男嘉宾,陆续返回别墅带回了食材

1号男嘉宾悄悄来到正贤旁边,拿着自己偷偷夹带的私货-草莓牛奶,偷偷递给正贤

正贤眯眯眼的接受着对方的好意,吸了一大口,十分满足。耳边突然传来一阵阵笑声

转头看去,5号主动走到金昌珉的面前,讨好似的表情正在说着什么

金昌珉用手摸了摸5号的头,余光却在观察正贤的反应


“我听朋友说,5号是昌珉欧巴的前任,哥不知道吗?”4号带着嘲讽的语气,不怀好意的对正贤说。

小狐狸的表情没有变,甚至没有给4号哪怕一个眼神。

转身和1号,把今天大家采买的食物都摆放在台面上


看着认真帮厨的33没有反应,4号觉得没什么意思,离开了厨房。

此时节目组叫所有人录制采访,1号摆完了东西,也离开了厨房


此刻厨房里只剩下正贤、俊仁和金昌珉

金昌珉出乎意料的走过来,正贤屏住了呼吸

“前辈,我是金昌珉,在xx有一家烤肉店。”金昌珉对着俊仁自我介绍了一番


俊仁没有和金昌珉打招呼,只对着他点了一下头,以俊仁如今的业内地位,丝毫不用和这种小角色社交

俊仁低头和正贤说话“你不用去录制采访吗?先放下吧,一会儿回来给你做海鲜汤。”

正贤看着眼里只有自己的俊仁,此刻说不清内心是什么感受,很多陌生的情愫在胸膛爆发,理不清,道不明


压下心里乱糟糟的想法,正贤乖乖的起身去录制采访,没有给金昌珉一个眼神

“哥,喜欢李正贤?”金昌珉上前两步,走到水池旁边,看着专心处理虾的俊仁,恨恨的问

俊仁没有回答他,也没有停下手里的动嘴


“他以前和我在一起过,那时候他还没现在这么红,人很单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变了。”

“我一开始还担心,这次答应节目组会不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毕竟…”金昌珉故意停了下来

“毕竟,网友们都在猜测他还想着我和他以前的那些事情。”

“哥,这么成功的厨师,作为同业晚辈,我不想看到哥受骗。”金昌珉继续装着白莲花


俊仁处理完手里的虾,准备回身架锅,趁加水的功夫对金昌珉说

“小孩子眼光不好很正常,等他见识过足够多优秀的人就不会了。”

“还有,我做饭的时候不喜欢有陌生人在我的厨房。”

32岁强大的气场全面铺开,只用一个眼神就对金昌珉下了逐客令

评论(1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