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男恋2官方预告在一个清晨引爆互联网的话题

【下一期节目是美食相关的主题日,期待8名嘉宾在美食的陪伴中,度过愉快的1天约会】


【粉丝1】:莫?我没看错吧大家

【粉丝2】:节目组要搞事情?人血馒头没有这种吃法吧

【粉丝3】:有好戏看了姐妹们

【粉丝4】:楼下的姐妹打我一下,我眼睛没瞎吧,怎么看到了金老六的脸

【粉丝5】:姐妹你没看错,节目前请了金狗!!

【粉丝6】:卧槽卧槽卧槽!!!正贤会是什么心情,这么做不是打我家狐狸崽的脸吗?

【粉丝7】:楼上没事吧,2年过去了这金狗还能影响我们33?

【粉丝8】:正贤明显难忘旧情啊,这次一起上节目,恐怕是要旧情复燃了

【粉丝9】:楼上不会说话就闭嘴,复燃尼玛

【粉丝10】:只有我注意到除了金狗以外的另一个主厨吗,好帅啊!!


男恋2第三期节目录制的前一天,某群内

【灿圭】:正贤你还好吗?

【银灿】:正贤宝贝,实在不行就罢录吧!什么狗东西,节目组为了话题脸都不要了

【正贤】:我没事,哥哥们。等节目录完一起喝酒啊

【银灿】:好啊好啊,有什么烦心事都跟哥哥说,别藏着,你是骗不过哥哥我的


对这次戏剧性的第三期,节目组表示很冤!!

【艺统组1号】:正贤现在会不会恨死我们啊!!

【艺统组2号】:完了完了,我要成为被蒸煮讨厌的粉丝第一人

【艺统组3号】:姐妹们我回来了,我问了pd,这次真不是节目组故意请的金狗

【艺统组1号】:不是?现在网上都说我们为了节目组脸都不要了,这罪名我差点就认下了!

【艺统组3号】:不是不是,实际情况是赞助商请了另一个业内非常有名的主厨,为了避嫌才请了另一家饭店的人来衬托。

【艺统组2号】:怎么这么巧,就找到金狗作配合了?

【艺统组1号】:哈哈哈哈,金狗现在肯定以为自己咖位很大,是节目组特意请来炒作了,没想到自己只是陪衬哈哈哈哈,笑死了。

【艺统组3号】:陪衬的人选是另一个人定的,据说是一个圈子的前辈推荐,总之他不知道金狗和正贤的关系。这次完全是巧合


不管互联网上怎么争吵,节目组怎么喊冤,男恋2第三期的节目,在一个阴雨天正式开始

正贤这一天起的很早,要说和金狗的再一起碰面,心里完全没有一点波澜是不可能的。不过正贤也是一个自认为拿得起放得下的敞亮人。身边的朋友们和网上的粉丝们非常关心自己,也都希望自己往前走。为了他们那这份心情,正贤也该让自己变得更好。


早起,化妆穿搭,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正贤独自出发前往拍摄地

这次拍摄还是在第一期的别墅里,正贤到的时候工作人员还在屋外布置设备。

进屋后,正贤本来打算在沙发上坐着等其他嘉宾的到来。


推开门,屋内率先传来一阵香气,是泡菜的味道。

起的太早,正贤的生物钟和肠胃还没有适应,所以并没有吃早饭就出发了。此时闻到屋子里飘来的饭菜香,饥肠辘辘的胃被瞬间唤醒。

顺着香味,正贤往厨房的方向走去

一个身穿黑色修身t恤的男人,背对着大门站在灶台旁边,左手拿起锅盖,右手提起汤勺正在品尝菜品的咸淡。黑色的西装裤包裹着笔直的长腿,正贤很少见到一个男人能把休闲和正装结合的这么自然。

男人放下汤勺,转身端起汤碗,准备盛汤。没料到屋里进了人,愣了一下。眼前这个年轻人有些好看的过分了。

这是俊仁对正贤的第一印象


男人转过身,正贤看到的他的全部样子。长年健身给这个男人的身体留下了饱满的肌肉线条,黑色t恤低调可挡不住微微鼓起的胸肌弧度。


端起汤碗的那只手臂,精壮有力。因用力端起沉重的物品而暴起的青筋,男性荷尔蒙扑面而来。

“我来帮你吧。”正贤超着这个极品男人走过去

正贤和俊仁一起在厨房忙碌着,俊仁盛汤,正贤顺手接过来擦干净碗边的汤渍,摆放在托盘上。

两人配合默契,没有初时的陌生感


“嘉宾不是还有1小时才到场吗,你怎么来的这么早?”俊仁手里没停

“哥怎么知道我是嘉宾?”正贤不解,这个男人看上去不像是对互联网很熟悉的性格。

“唔….”

看着眼前这个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的男人,笨拙的停下手里的动作,而皱眉。正贤觉得对方似乎有着和外表不一样的可爱性格。

“因为你很…漂亮。对不起我不知道用漂亮这个词形容会不会有点冒犯,但这是我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哥,一向对别人都这么直接吗?”正贤似乎觉得对方越来越可爱,忍不住想要主动撩拨

说话间,正贤低下身子,像男人靠近了些


“我的工作很忙碌,说谎话或者刻意编造,我觉得很浪费时间。”

“哥是这次节目组请来的特邀嘉宾吗?”

“不算是吧,我的合作伙伴恰好是节目的赞助商,找到我希望可以配合做一期美食主题节目。说实话我一开始并不知道是这个类型的节目。”

看着俊仁皱了皱眉,正贤突然怀疑面前这个男人的取向是否和自己一样。


“哥,不喜欢我们这个节目吗?或者说哥讨厌ntxl?”

察觉到正贤语气里的疏离,俊仁慌忙解释

“ 没有,我没有讨厌或者歧视,只是没有接触过这一类人。”

“原来哥是直男啊。”正贤笑着说


俊仁没有回答,绕过正贤,主动将这份很重的托盘,搬到用餐的桌子上。

正贤走到桌子面前,拿过一份汤,细细的闻起来。

泡菜汤的香味让正贤觉得很幸福,也让他能暂时忽略那份,好不容易看到一个极品却是一个直男的失落。


俊仁并没有停下手里的活,他继续在灶台上摆弄什么。

正贤坐在餐桌上,右手撑着头,歪着身子目光百无禁忌的欣赏俊仁背对自己的身影。


我们的主厨端着一个餐盘向正贤走过来,是一份法式吐司,用黄油和鸡蛋浸泡后小火反复煎烤过的吐司透出焦糖和奶油的香味。

“这是给你做的,这么早过来一定没吃早饭吧”

俊仁坐在33对面,推了手里的餐盘过来,扬起一抹微笑


直男撩人什么的最讨厌了,正贤不高兴的想着,却也不愿意拒绝对方的一份心意。


其他男嘉宾们陆续到达,第三期节目正式开始录制

大家一起品尝了俊仁的泡菜汤,纷纷给出自己的赞扬。节目组例行询问了所有嘉宾们的饮食偏好。

今日的任务是,所有男嘉宾和主厨大人一起前往超市采购食材,中午一起制作今日午餐。


超市里,正贤拿着手里的采购清单,推着购物车穿梭在鲜食区。

8位男嘉宾各自负责一部分采购,正贤平时不做饭,新鲜食材怎么挑选真有点摸不着头脑。

想了想在乳制品区,挑选的1号,正贤还是决定去找看上去更加靠谱的6号寻求帮助。


停下脚步,正准备转身。后背贴上一副温暖的胸膛,购物车被后坐力冲的偏离了方向。背后胸膛的主人索性把越过正贤,双手把住购物车的方向,只不过这个姿势,像是把小狐狸锁在怀里了。


正贤很久没有和陌生男人这么亲密,一时有些发懵,身后的男人用钢笔划过纸面的声音,低沉的开口

“生鲜食材不好挑选,我帮你吧。”俊仁说完站在正贤身旁,和他一起推车购物车往前走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