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这句撒娇一说出口,直播间顿时炸了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10086】

【谁被我家崽崽看上是他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啊!!!】

【正贤这么说应该是已经有目标了吧。大家猜猜是谁!!】

【我先来猜!肯定是1号体育生小奶狗!!!】

【我站8号,最新第三期大家看了,一起草坪上放风筝什么的不要太浪漫好吗?】

【同站8号!!之前没注意到他,虽然身高不如12号出色,但真的好温柔啊,又会做草莓蛋糕,又能带着我家崽崽出门运动。】

【是啊是啊,正贤你平时在家时间太久啦,高强度直播身体会受不了的啦。】

【你们说这个我就不服了,运动什么的,1号体育生2号极限运动教练,难道还不能带小狐狸锻炼吗?】

【大家让一让正贤和6号锁死好吗!我GAY蜜听圈里说,6号是圈里有名的天菜攻。美国留学的背景据说还是律师!】

【律师又怎么了,我们宝贝也不缺钱。姐妹们不要吵了,什么职业不重要,重要的是正贤喜欢。】

【大家关注直播吧,别刷恋情了。】

【OKOK,刷恋情的姐妹闭麦吧】


正贤看了会弹幕,嘟了嘟嘴。怎么都没人发现俊仁的好呢!这界粉丝真难带!

不过没发现也好,只有自己知道他的好就够了。小狐狸上班开小差,偷偷想了想心上人。


和助理搭配已有1年的时间了,二人配合默契 ,今日直播的物品很快就介绍完了。对方品牌PR看到今日的销售量满意的冲镜头里的正贤竖起大拇指。内心已经想好了下季度继续签约!


直播还有半小时就要结束了,33一向宠粉,每次直播都会留出半小时专门和粉丝们聊天。出道不易,这两年自己的身价飙升也和每位粉丝的努力相关。正贤很珍惜每次和粉丝们的互动机会。


弹幕里照例开始询问正贤对节目里男嘉宾的反应。因为已经有了心上人,正贤不再像之前采访和直播里那样对每个嘉宾都进行评价。毕竟要避险,谁知道俊仁会不会就在看自己直播呢


笑着和粉丝们详细介绍今天的妆容。突然弹幕画风突变,大片大片弹幕齐刷刷的在说刚刚发生的一件惊天大新闻。

【正弦快看热搜!】

【卧槽卧槽,节目组实惨】

【我屮艸芔茻,5号搞什么啊,要不要脸啊】

【节目里我就觉得5号不简单!】

【同楼上姐妹的感觉,我甚至觉得5号和金老六有什么瓜葛!】

【还好正贤没有和5号约会过,不然太恶心了吧!】

【节目组还不赶紧找这狗男人索赔?】

【卧槽!楼上姐妹嘴是开了光了吗,我愿称之为大预言家、】

【天啊!贵圈太恶心了5号真的和金老六在一起过!】

【第三期节目里,两个人还面部红心不跳的一起出现在正弦面前?什么狗男男!】


看着数以千百条弹幕齐刷刷的开始涌入直播间。

正贤拿起手机,开始搜索这件事的真相。

原来是,5号参加节目的过程中其实是有男朋友的。背着男朋友上节目,后又解释说自己是为了通告费,哄骗男友。不过上周被男友抓包5号和3号发暧昧短信。一怒之下曝光了这件事,同时还牵扯出5号曾经和金昌珉谈过之类的黑料。


说实话,正贤对5号一点好印象都没有。发生这种事只能说此人咎由自取。有了俊仁,对金狗的黑料再无任何兴趣,就好像这个人和自己从始至终都没有关系一样。整个人都变得非常的平静。


安慰了几句粉丝,表示自己不会被影响之后,正贤关了直播。

一向听话的小狐狸,决定卸了妆,出去跑步,适当的锻炼身体。练好体能说不定有朝一日有机会给俊仁跳一支舞。

美美的想着未来的打算,正贤换好运动装下了楼。


在正弦跑步的档口,一通声明,再次引爆互联网。


男恋2的节目组正式发布声明,称节目组没有认真的对所有嘉宾做详细的背景调查。发生这种事伤害了节目粉丝的心,目前节目组已商议暂停节目录制。等待对所有嘉宾进行详细的了解,并找到合适的替补男嘉宾之后再进行录制。


一时间网上沸腾了,有说5号不要脸,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的。有说5号男朋友实惨的。有说金狗不要脸的,有幸灾乐祸拉扯正贤加入这三人之局的。


回到家的正弦,接到节目艺统组小姐姐的电话,正式道歉并告诉他节目第四期录制时间待定。正贤表示谅解,并感谢了工作人员。

艺统组的群开始了99+的刷屏

艺统组1号:【我狐狸宝贝实惨!】

艺统组2号:【正贤刚刚礼貌跟我道谢,说感谢艺统组所有姐姐的照顾, 你们辛苦了!】

艺统组3号:【呜呜呜呜呜我哭了,都给我哭!!!】

艺统组2号:【都给我哭!!!狗日的5号,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艺统组1号:【你们先哭着,我说一个八卦,已经憋在我心里好几天了!!】

艺统组3号:【快说!我先找找餐巾纸】

艺统组1号:【第三期录制的时候你们有没有观察正贤宝贝和李主厨的互动?】

艺统组2号:【哦摸,那个很高很帅很大牌的李主厨?】

艺统组1号:【正是,就和8号约会之前的准备时候,你们都去跟其他男嘉宾了,我收拾现场物品走完了,看到金狗来找正贤,然后和李主厨说了些什么?】

艺统组3号:【什么?金狗还敢在节目上找正贤说话?】

艺统组1号:【姐妹别着急,我的重点是正贤和李主厨之间有着些化学反应!!】

艺统组2号:【已经脑补出一出霸道主厨爱上我了。如果没记错的话李主厨大33很多岁,年上爹系主厨什么的我爱了!】

艺统组3号:【同被戳到XP!节目暂时也不能录制了,希望两个人能线下见面吧,气死金老狗!!】


节目的停播,要说正贤心里没有一点难受是不可能,在节目上遇到了几个很认真的工作人员,也遇到了几个很有意思的好朋友(这里小狐狸单方面把追求者归结为好朋友了)


不过目前正贤满心满眼期待的就是明天和俊仁的约会。

明天穿什么呢?小狐狸边哼着歌,边打开硕大的衣柜。

一排排衣服,裤子按照 颜色分类,争气的挂在衣柜里等待着他们漂亮的主人宠幸。


俊仁上次好像穿的是黑色系,什么嘛,厨师都喜欢黑色系嘛?难道是怕做饭的时候油溅到衣服上太明显嘛。想到俊仁也会有笨手笨脚,弄翻调料和油锅的可爱样子,正贤不禁眯了眯眼睛。


吃过晚饭,窗外月色正好,夏日的夜晚,星星闪烁,点点星光装饰着暗黑色的幕布,一闪一动之间像是上演无声的戏剧。

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正贤拿出手机,翻着聊天窗口


谁先脱单谁是狗姐妹讨论群(3)

银灿:【气死哥哥了,好好的节目被搅黄了,怎么哪儿都有金老六的事儿。】

银灿:【正贤你还好吗,想喝酒的话哥哥打个车马上到!】

灿圭:【银灿哥,你不是要戒酒吗?】

正贤:【他的戒酒期永远只有2个小时。】

银灿:【什么啊,你们都不要小看我,姐姐我这次是真的。】

灿圭:【银灿哥,怎么一会是哥哥一会是姐姐啊,笑】

正贤:【是为了某一个男人?】

银灿:【当然是了,姐最近发现一个极品男人。】

正贤:【你的浪花声儿,我在家里都听到了。】

灿圭:【是什么样的男人啊,银灿哥。】

银灿:【金融行业的,很斯文,很nice。】

正贤:【准备什么时候再约会,我报警抓你们,说xx有txl。哈哈哈】


在和姐妹们的聊天中,正贤喝完了酒,坐在阳台上。初夏的风细腻的捧起他的脸,呼吸一口自由的空气,睁开一双带着目标和兴奋的双眼。正贤觉得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此。


次日早晨

被闹钟叫醒的正贤,摸过手机按照老规矩刷一会短视频,不料一大早,已有简讯进来。

解锁屏幕,跳出来的是一条语音。

【漂亮的李先生,早上好】俊仁低沉的年上音窜进正贤还没睡醒的耳朵里

迎面而来的男性荷尔蒙让正贤晕晕乎乎的坐起来,露出一个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笑容,正贤洗白的手指在屏幕上飞快敲打。

【厉害的李主厨,早上好】捂着脸,抱着手机,埋下头的正贤掩不住笑容。恋爱的感觉真好啊!

(李先生和李主厨,这两个称呼好戳我!!!)


叮,一条简讯进来,是一个定位。

【期待李先生的莅临】

不舍得心上人等太久,正贤迅速穿上昨晚就搭配好的衣服,化了一个精致的淡妆出门了。


下了车,抬头看着这栋高楼。俊仁发来的餐厅位于首尔最高档的商用楼之一,88层的顶楼据说有一个空中花园,可以直接看到汉江。跟着指引乘电梯上来86层,电梯门打开的那一霎那,正贤不禁惊胆了。


暗蓝色的装修风格,彰显着餐厅主人低调又彰显品味的格调。深灰色淡花纹的大理石铺满整个餐厅没有一丝缝隙。数量不多的桌椅,用特别设计过的角度摆放,拉开客人之间的距离给予最大限度的隐私同是让所有桌椅不杂乱。餐厅最内侧有一个很大的黑色石英石吧台,玲琅满目的酒水摆放了整面墙。餐厅的规格和底蕴扑面而来。


优雅的设计,造假高昂的装潢,都比不上靠窗站着的那个男人吸引正贤的目光。

今天的李主厨,穿着笔挺的西装,背对着正贤看向窗外。

不知道86层能不能看到楼下的我呢?正贤想


正贤没有出声,像一只拱起身子的小猫一样,一步步靠近眼前这个男人。

一步一步,越来越近,正贤有些紧张。


两人互有好感,可并未捅破那层窗户纸,要不要主动呢?

可上一次的主动换来的是2年的伤痛呢,正贤被回忆刺痛,往后躲闪了一下。


就在正贤停下脚步的那一刻,面前这个高大的男人转过身来。阳光在这个男人的背后,光之下一切尽是影子。亮眼的阳光恍惚了正贤的视线。男人的五官不甚清楚,可一双深沉的眼眸一动不动的盯着小狐狸。正贤看呆了,忘记继续向前走,定在原地。


那个男人迈开步子,向他走来。边走边向他伸出手,那似是远处而来的神明,带着宠爱和温暖。那一刻正贤不禁有些发抖,内心对情感的渴望和那些还没来得及抚平的伤痕在这个如同神明一样的男人对自己伸出手的那一刻,消失了。

  

  “要喝水吗,小狐狸。”俊仁低沉的男中音在空荡的餐厅里回想。

“什么嘛,你怎么这么叫我。”正贤撇了撇嘴,为什么叫小狐狸呀,虽然是粉丝们的爱称,但俊仁会不会觉得我太精明?人家明明是有狐狸的美貌好嘛


“我看你的粉丝们都这么叫你。”给正贤倒了杯水,递到他手里

抽离之前到一秒,两人的手指短暂触碰了一下。明显高于自己体温的触感烫的小狐狸心脏一颤。


“你看过我的社交账号?”他们做餐饮的不都很忙吗?(正贤想起某烤肉店老板)

“嗯,还看过你直播。”

“什么!什么时候!”什么时候看的?哪场直播?正贤反复思考了最近几场直播里自己的妆发,确定没有一丝不完美才稳定情绪。


“昨天,看你直播喝草莓牛奶。”俊仁半笑着靠在窗台边,男人高大的身躯在阳光下,阴影完全将正贤笼罩。


咬着吸管,正贤有种互联网马甲被揭开的羞涩感。

一只温暖的大手伸过来,摸了摸正贤的脑袋。

“想看我做菜吗?”

“要!我来给你打下手。”一个人下厨一个人切菜什么的最浪漫了,眯眯眼跟着自己的心上人走进开放式厨房。


“把这个洗干净,切成块,你知道什么叫快吗?”

“知道~哥讨厌,少瞧不起人。”

两个同样俊美的男人,保持着再用力一点点就能相互触碰的距离。各司其职的完成属于他们的第一餐。


“节目停播没有问题吗?”俊仁问。

“唔,还好吧。”正贤其实有些失落,但不敢向俊仁表现的太明显。自己还在追求试探阶段,节目的性质有些敏感,牵扯出前任什么的,任何一个男人都不会高兴吧。


“我其实挺高兴的。”

“?哥说的什么?”

“我说…”俊仁放下手里的汤勺,侧转过身子面对正贤。一双深邃的眼睛盯着小狐狸认真的说。“我说,我挺高兴你暂时不参加这个节目。”

正贤没有听懂,呆呆的望着。


俊仁没有立刻解释,抬起食指轻柔缓慢的剐蹭了一些正贤的脸颊。反复蹭了2下,想捏一捏又没舍得下手。

“任何一个男人都会高兴自己喜欢的人尽量减少和其他男人约会吧。”俊仁重新转身,拿起汤勺,装作不经意的扔下一颗炸弹。


嘣!炸弹炸在了正贤的眼前,炸弹爆炸的光刺眼到模糊了正贤的实现。

他说什么?喜欢的人?

是谁?

是我吗?

我?俊仁哥说他喜欢我?

小狐狸此刻开心的想要当场蹦高高。

抿嘴克制的透透一笑,立刻转身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切菜。

俊仁也没有再讨论这个话题,只是用平常的语气询问了正贤的口味。


第一餐在两人有说有笑的轻松氛围里完成,俊仁下午有一个投资会议,准备先送正贤回家。

绅士的为正贤打开车门,正贤一坐进去就闻到车内有一种熟悉的香水味。


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款香水!价格昂贵的某大牌定制款,自己也只有今年生日的时候才收到朋友送的礼物。

可能刚刚那一餐吃的太满足,又可能在宠自己的人面前能够尽情的放松。正贤夸张的用鼻子猛吸几口好闻的香水味。

那副呆呆笨笨的样子,让俊仁更加觉得这只小狐狸可爱到过分的程度。


余光看到旁边的男人在想自己靠近,正贤紧张的屏住呼吸。

他并不觉得俊仁会对自己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可一个这么有魅力的男人突然向自己靠近,哪个给子能无动于衷!

俊仁靠近正贤的鼻尖,他的呼吸若有似无的都在正贤的脸颊上。


啪嗒

俊仁帮他拉上了安全带。

正贤的脸有些红,掩耳盗铃的将头撑在右手上,装在看窗外风险。

车子平稳的启动。


“很喜欢这个香水吗?”俊仁看了一眼左试镜问。

“嗯,很喜欢,之前朋友送了一瓶。没舍得买新的。”正贤诚实的回答。

“打开你面前的储物箱。”


储物箱里有一瓶这个品牌的最新限量款香水。

正贤不敢相信俊仁会第一次就送自己价值不菲,又正中他心的礼物。而且完全没有问过他!

一脸不可思议的保持着弯腰拿取的姿势,正贤偏头看着他。

“在你社交平台上看到你说喜欢。”


成熟老男人的示爱就是如此直白又精准。

正贤抱着香水,扑面而来的幸福感将他掩埋。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