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这边两个放风筝的人开心的边跑边笑,好不和谐的气氛。


那边独自坐在院子里椅子上的俊仁,陷入了沉思

自己今天的表现一反常态,不仅主动陪伴正贤采购食物,陡然升腾的保护欲,看到他和别人一起玩的嫉妒,都让俊仁想不出背后的原因。

不过成年人应对这世界上的事情自由一套自己的准则

想不通就不想,打不过就加入


一个漂亮的小朋友,俊仁觉得自己对他有些多余的心思也不是不能理解

小朋友对自己也不是毫无感觉,甚至有些依赖

至于小朋友那个“过去式”

俊仁压根没有把对方放在眼里


理清楚自己的头绪以后,俊仁起身

往院子前部走去


走到太阳下,看着正贤放风筝。

风筝已经高高挂起,太阳很大,想要看着风筝,只得用手挡住部分太阳的光线


正贤眯着眼睛看了一会风筝,觉得自己有些疲惫了。将目光下移,平时前方。

发现正前方站着那个让自己心脏不自觉加速的男人


正贤没有动,那个男人一直看着自己,两人对视了几秒,男人率先迈动步伐

“不是想打扰你们的约会”俊仁说着话的时候抬眼看了一下8号

“只是想问你,海鲜汤要不要放辣椒?”


“不要放辣椒,会长痘痘的。”正贤的语气无意识的有些撒娇,就像小朋友突然得到了家长的关注,并获得了棒棒糖的开心又很依赖的感觉


“好,那就不放。你们继续吧。”说完向8号点了点头,俊仁转身离开

被这男人一撩拨,33哪儿还有继续的心思


在草坪上和8号按流程吃完蛋糕,录制了今日约会体验采访后,正贤就快速回到往别墅走。


别墅门口站着两个人,互相聊天,挡住了正贤的脚步

“正贤,好久不见。”金昌珉用扑克脸,装出一贯的高冷

正贤没有回答,也没有动作

金昌珉身边的小助理似乎有些替金昌珉鸣不平,开口就是嘲讽


“红了以后就变得没有礼貌了吗?”

“真如网上说的那样,你对昌珉欧巴旧情未了?”


正贤有些生气,他生气不是金昌珉的故意撩拨,也不是小助理的故意找茬

他生气的是,这两个人说的话可能会被俊仁听到

自己不想被俊仁看到和这两个不关紧要的人争吵的样子。


正贤一心想快速结束战斗,进屋去找俊仁说话,一开口嘲讽值就拉满

“我是不是余情未了,我自己很清楚,但我不清楚的是,身为他的助理,这两年都没有转!正!吧。”


小助理脸都绿了,自己喜欢金昌珉的事情也是身边人心照不宣的事情。即使当年正贤和金昌珉子在一起的时候,自己也利用助理的身份和金昌珉有着不清不白的关系。

但自己

没有被金昌珉盖章官宣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心病


被昔日情敌光天化日之下直接拿出来嘲讽,小助理非常愤怒,转头看着金昌珉,希望这个人能为自己出头

“正贤是不是对我有些误会。”金昌珉开始辩解

“和你分手以后,我确实有过几个对象…”

“我对你的私生活毫无兴趣,现在请您让一下,我要进屋。”


正贤绕过二人,准备拉开别墅的门

“你看上李主厨了?他不是你这种低级的小网红可以肖想的对象!”小助理只想在正贤的面前为自己扳回一局,口不择言的大声喊


正贤彻底被惹怒了,小助理的心病说到底是金狗没有责任感造成了,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同样都是被金昌珉伤害过的人,小助理为什么紧盯着自己不放。


“金昌珉你都搞不定,当然肖想不起李主厨”放下这句狠话,正贤就进了屋

  

  进了屋,俊仁站在灶台边上,尝了尝海鲜汤的咸淡

听到声音,转身看着正贤

“过来,帮忙”

正贤走到俊仁旁边,没有动,只是伸出手


俊仁看着小狐狸手里的围裙,再看着正贤一脸,你帮我系,的傲娇表情。活像一个等待家长表扬的小朋友。

不就是小朋友吗,他喜欢,自己就宠着呗


俊仁叹了口气,帮正贤系上围裙

小狐狸有心撩人,哪有不把握机会的道理

正贤没有转身,而是面对着俊仁,如此一来,俊仁就要双手环抱到正贤后背,系上围裙的带子


小狐狸哪里肯放过这个和喜欢的男人亲近的机会,甚至得寸进尺的趁男人的手往身后拢的时候,上前一小步,投入男人的怀抱

俊仁没料到正贤的“投怀送抱”,但也没停下手里的动作,两人借着系围裙的姿势,拥抱了3秒才松开


正贤脸 有些红,好在今天上了粉底应该看不出来

抬眼望着男人的侧脸问,我能帮忙做什么?


帮我洗一下西红柿,俊仁吩咐

正贤拿起桌上的6个西红柿走到水池边,挽起袖子,打开水龙头开始冲洗


正贤动作很快,2秒冲完一个西红柿就准备放在砧板上

俊仁此时站在他身后目睹了不仔细的正贤,皱了皱眉


李主厨对厨房工作的追求和事业的成功成正比

胸膛贴上33的后背,双手环保正贤的肩膀,手伸到水龙头下,虚握在正贤的手

“西红柿要这样洗才会干净。”说完用力揉搓西红柿表面的皮,真“手把手”教育怀里这个笨拙的小狐狸


正贤才不生气呢,偷偷在心里傻乐,松了一半身体的力量放到背后这个男人身上

毕竟是在录节目,主角和嘉宾搞上了算怎么回事,正贤可是有职业道德的


后半程的准备过程,两个人保持了适当的距离,认真准备着今日的晚饭


吃过晚饭,8位男嘉宾,照例开始了爱心短信互动的环节

正贤又开始不专心起来,这节目要录到什么时候啊,小狐狸哭泣

不知道俊仁哥会不会已经走了,他的电话自己还没有要到呢


吃晚饭以后就没再见到俊仁,正贤心里有些忐忑,至少得正式感谢对方一天的照顾吧,正贤给自己找了个正当的理由

感谢以后,正式道个别吧,正贤给自己又找了个借口

哎呀,烦死了,人家就是想要个联系方式啊!

正贤骗不了自己的心

短信互动,正贤发给了今天的约会对象8号,照例接到了来自1268的表白短信

不过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今天金昌珉来,5号竟然没有发来嘲讽短信


互动结束,所有男嘉宾,准备去院子里开始今日的夜宵篝火环节


正贤走着走着听到草丛里有两个人正在说话

“哥,这次是专门来节目上看我的吗?”是5号的声音

对方没有回答,5号继续说

“哥,不会真的还对李正贤念念不忘吧”

“当然没有,听说他还想着我,如果碰到,我会对他说清楚,这是来节目的目的。”金老六说


“明天我可以去哥的店里等你吗?”

“多晚都行,下了班去哥家陪哥喝酒。”(5号烧0!)

金昌珉不耐烦的应付眼前这个前任,余光看到正贤正在看着他俩


有些错愕 ,一时没有想到解释的话

正贤没有说什么,一计讽刺的笑,看着这两个人狗男男,往前面走去


不说现在自己有了新的心仪对象,就算没有,自己也不可能再为金狗动摇半分!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