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回首尔刚没两天,小情侣就吵架了


吵架的原因正贤死活没脸和别人说。


“东西收拾好了吗?”


俊仁左手抽着烟,右手插口袋,站在落地窗前神色不佳。


“同居的事情我还没准备好。”


俊仁叹口气,自己找回来的老婆,还得自己哄。


“要做什么准备,你说出来,我都帮你准备好。”


emmmm,这件事正贤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自己身边的朋友 ,不管什么性别的,只要同居以后没有超过3个月就要分手。


正贤当然清楚,这不是同居的问题,但打心底还是有点害怕。


“我东西很多的,化妆品,衣服,鞋子,还有我这2年买的家具…”


“我明天就让秘书找人帮你搬家,你什么都不用管。”


俊仁按灭了香烟,捏着眉骨,无奈的继续哄。


“我保证,中午陪我吃了饭,下午就能看到你的行李,好不好?”


23岁的正贤听过百万粉丝的赞美,听过摄影师化妆师的夸奖。自诩已经对甜言蜜语有了十足十的抵抗。


可这一句低沉的“好不好”,还是让他的防线功亏一篑。


老狐狸。正贤嘟囔了一句。



同居事情的结果是,


第二天和俊仁吃了饭,看了电影,晚上把车乖乖的停在小狐狸家楼下。


车停在门口,亮黄色的尾灯,一闪一闪,犹如李司机此时烦躁的心情。


“我走了哦。”


正贤假装去拉车门,想看看对方的反应。


谁知道,根本没有反应!


老男人的心思真难猜,正贤决定不和他一般见识。


侧回身子,探过中控台,吧唧。亲了一口。


“我真的要走了哦。”


许是刚刚那个亲亲,俊仁脸上的冰爽化了3分。


叹口气,虚抱了一下正贤。


“回去早点睡。”


“那你到家要给我发消息。”


小狐狸亮晶晶的眼睛,在车内吊灯的照耀下,萤光绰绰。


俊仁忍着下一刻就想把人抢回家的冲动,退开身子,“好,上去吧。”


进了家门,正贤还在回味俊仁最后委屈吧啦的眼神,像个没得到主人宠爱的小狗。


除了同居即分手的谣言,正贤是故意想为难一下对方。


妈妈从小就说,不能让男人轻易得逞。正贤深觉有理。


跨入阳台,晚会吹拂,酒足饭饱思xx,小狐狸有点想男朋友了。


掏出手机,


一条短讯引入眼帘。


“你再不来,妈妈给的泡菜要吃不完了。”


哈哈哈哈


正贤在阳台上笑的直不起腰。


谁能猜到在外沉默寡言的李主厨,有一天竟会说这么扯的理由。


只为哄自己…


算啦,偶尔也要体谅一下大人。


不多时,回到家的主厨大人,摘了手表,径直走到洗手间,准备洗漱。


叮~


一条短讯进来,


“秘书什么时候带人来,我的花瓶一个都不许碎!”


首尔的夜,灯红酒绿的车灯,两个归家的人,思念飘出窗台,延伸到月光的尽头。

评论(1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