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正贤没想到俊仁会突然提出这个问题,更没想到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发展到讨论赡养老人的地步了吗?


小狐狸被对方突然加速的动作弄懵了。


俊仁看着小狐狸呆愣愣的摸样,叹了口气。果然,小孩子都没什么超前的规划意识,算了算了。以后这方面的事情还是自己来操心吧。


换了睡前话题,俊仁问,“这次你打算在家里留几天?”


“大概3-5天吧。”


“那我们….”


正贤竖起了耳朵,他对正常恋爱要做的事情其实不是很熟悉。上一段算不上什么好的典范,自己正好想听听俊仁是怎么打算的。


“那我们以后每天通话好吗?”思索了3秒,俊仁用温柔无比的声音在这个五指不见的黑暗中说。


“你这是在弥补上次在国外没接到我电话吗?”小动物的心眼可不大。


“嗯,以后都由我打给你好不好。”大人继续哄着小孩


“好,早上要打,晚上也要打。”小狐狸趁机得寸进尺。


“好,睡吧。宝贝”


“晚安。”正贤拉高了被子,闻着记忆力的洗衣粉的味道,迅速入睡。


第二天


“妈,别装了。东西太多了俊仁回去也吃不完。”


“哎呦,他一个人吃不完,不是有你帮他吃吗?妈做的这几个小菜是你们共同爱吃的,我昨天都仔细观察过。这个海带、泡菜、海螺都是很难弄的,你们好好吃,吃完了我再寄!”


正贤妈妈提了三个大保鲜盒,放俊仁的后备箱里塞。


这可能就是丈母娘对女婿的偏爱吧。


装好了小菜,妈妈十分有眼力见的回了屋,留小两口道个别。


“哥,回去要记得给我打电话。”


“嗯,忘不了,你要记得穿外套。”

“知道啦,最近都不会再出国了吗?”


“这个月不会了, 你想好了几号回首尔,提前告诉我,我来接你。”


“不用了哥,我坐豪华大巴很快的。”


怕男朋友不放心,正贤又补了一句。“到了首尔就去找你好不好呀。”


“嗯,直接来饭店,给你做好吃的。海鲜全宴好吗。”


男朋友做什么都是最好吃的!不接受反驳


“好!哥等我。”


俊仁看着正贤停顿了几秒,眼前这个年轻人,永远精致好看,永远充满活力。啧,不能再看了,再看就舍不得了。


看着俊仁的车扬长而去,正贤依依不舍的进了屋。


叮~一条短讯进来。


正贤纳闷是谁这么早给自己发消息。低头解锁手机


【限你1分钟给老娘打过来好好解释,你们是什么时候变成酸臭的情侣的?】


附一张照片


正贤一看就笑了,这个角度一看就是妈妈偷拍的。照片里是昨晚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拍的,当时俊仁给自己夹菜。从照片里看,俊仁看着自己的眼神闪闪发光,被看的本人满意的不行。


迅速保存下来,给银灿拨过去。


【喂,你的俊仁欧巴走了?】


【嗯,刚走。我妈怎么什么都跟你说啊。】


【那当然,阿姨可喜欢我了,谁会不喜欢我啊哼。快交代!确定关系了吗,什么时候,谁主动的?】


【你慢点问….确定了吧,他昨天从首尔开车过来找我解释了。我就….】


【你就同意了?李正贤你也太好追了吧!不过…这个人我初步同意了】


【俊仁哥挺好的,和那个人不一样。】


【最好是不一样,不过李正贤,我再提醒一遍,不要陷太深!】


【好啦,我知道了。我大后天就回首尔,等回来你来我家吧。一起喝酒】


【必须来,叫上灿圭吧。】


【行】


挂了电话,正贤看着家门口的海岸线,宽阔的海面,平静又包容。


正贤深吸一口气,未来的一切都充满的期待~

  乡下的夜晚,安静又嘈杂。


四下无人的海滩没有城市的车水马龙,萤虫和海鸥的叫声仿佛在提醒你身处何方。


正贤拿着瓶冰啤酒,坐在院子里,抬头数着天上的星星。


腿边的手机,屏幕亮着。


【明天回来,不需要我来接你吗?】俊仁反复问了他三遍,正贤觉得有种幼儿园放学父母来接孩子的感觉。


【真的不需要,你明天不还要开会吗,我回去换了衣服就去餐厅】


【好,我让秘书在楼下接你。】


这样日常又缠绵的对话正贤是欣喜的,也是不真实的。上一段恋情里,他其实很排斥去男朋友工作的餐厅找他。自己是比客人还尴尬的外人,没有一丝归属感。


无疾而终的感情,忙碌的工作。爱情这条路上正贤可以说不算老手,和俊仁的恋爱怎么谈,能走多远,他一概不知。


想起做完和银灿的对话,正贤有些想笑。


【你才23!又不是明天就要入土了。我真不知道你这走五十步看一百步的毛病是和哪家的老人学的,一点不酷!】


【一时间,不知道什么是正常的恋爱。】


【让你觉得舒服,幸福,开心的,就是正常的恋爱。】


正贤没有回,他又喝了一大口啤酒,准备回房间收拾东西。


第二天清晨。海边的小村庄寂静无声,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一声声的催促着离家的少年。


【这是妈妈给你带的菜,回去记得放在冰箱里。还有这一袋是妈妈给你的衣服,不是什么牌子可是舒服着呢。】


正贤看着妈妈将每个包袱一一说明,不舍的心情在此时被无限制放大。


【妈,你先回去吧。早上外面风太冷了。】


正贤妈妈在海边常年生活,有风湿的老毛病。


【不慌不慌,我陪你等到班车再进屋。】


公路上四下无人,一眼望不到尽头。突然道路远处闪过几下车灯。


车开到正贤身旁,从驾驶座走下来一个带着白手套,穿着西装的大叔。


大叔仔细辨认了一下等在路边的正贤母子,微微鞠躬,和蔼的问:“是李先生吗?”


正贤不认识此人,愣愣的回答了,“是我。”


大叔从车头走到另一侧,打开后座的车门,从正贤手里接过几个包裹,走到后备箱。


“您是?”


“我是李俊仁先生派来接您的司机。我姓金,叫我金师傅就行了。还有别的行李吗,车里空间足够的。”


“没了,就这些,那….麻烦您了。”


正贤回抱了一下母亲,在妈妈依依不舍的目光中,坐上了返回首尔的车。


看着车窗里,海岸线在一秒一秒倒退,正贤咬了下唇,掏出手机。


也不管对方的人是不是还在睡觉,自己发去的短信会不会打扰他。


【谢谢俊仁哥】


扣下手机,正贤心里此时有说不上来的酸涩。被宠爱被在乎的幸福滋味,正贤第一感觉到的是一种难以解释的酸涩。


像是一个受了很多年委屈,突然间得到了超越想象的宠爱。


盯着窗外的大海,正贤的眼睛微微发胀。


【不这样,我会很惦记你】


俊仁的回复让正贤心中仿佛有什么东西即将爆开。迫不及待的回到首尔,迫不及待的马上就想见到那个男人。


车辆行进,正贤拿着手机等待着一个重要的时刻。


咔嚓


直播事件风波后,百万粉丝的大网红,李正贤先生的第一篇ins动态,是一副日出的照片。

配文是:


你是我心里最美的朝霞。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