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好,我相信我们正贤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大人了。


*我本来就是…..。正贤掐低了声音,把头埋在俊仁的肩窝处,喃喃的说


一阵海风吹来,俊仁加了2分力,抱紧了正弦。


两个人头颈相依,半晌都没有说话,只这么互相拥抱着。


天气很好,湛蓝的海水,清新的海风


正贤的心情也很好,幸福的开始冒泡泡,咕噜咕噜….


二人又沿着海边走了一会,就往回走。


到了正贤家门口,俊仁准备看着小狐狸进去自己就回首尔。


两个人正准备告别的时候,正贤妈妈出来接水,看到了站在院子门口的俊仁。


*正贤,这是你朋友吗?


被妈妈抓包的感觉,24岁的正贤依然感觉紧张!


*妈,这是我首尔的朋友,来给我送点东西,马上就走了。边说边跟俊仁使眼色,让他赶紧离开。


俊仁礼貌的和阿姨打了招呼,准备迅速离开,没想到妈妈走到俊仁面前,眯着眼睛盯着俊仁的脸色看了好一会,然后转头对着正贤说,*既然是远道而来的朋友,那就在家吃个饭再走吧。


妈妈进了厨房,正贤把俊仁带到客厅。


*你先坐一会,我去给你倒杯水。


*你妈妈不会发现什么了吧。


正贤也说不好,自己的妈妈平时虽对自己的事情不会刨根问底,但女人的第六感…别问,问就是很准。


*没事儿,俊仁哥就在家里吃饭再走吧,从这里开车到首尔也要3个小时。


两个人在客厅参观了一圈,正贤偷看了一眼妈妈在厨房忙着,没功夫盯着他们。一个闪现,把俊仁带进了自己的卧室。


*这是你小时候的照片吗? 俊仁拿起床边的一张照片。照片上大概是正贤5岁的时候,扎了一个羊角辫,穿着一身红色的连体裤。灿烂的对着镜头笑呵呵的。


*啊,哥你别看这个,太傻了!正贤扑过去,想盖住照片。


正贤不在家的时候,妈妈也会天天打扫他的房间。地板被妈妈擦拭的干净又光滑,正贤冲的太猛差点推倒了床边桌。一个踉跄,被俊仁接住,按在自己腿上坐好。


正贤看着两人现在暧昧的坐姿,忘了想说的话,萌呆呆的看着只有几寸距离的俊仁。


*不傻,好看。俊仁眼里带着笑,暧昧的距离让正贤清清楚楚的可以在对方的眼睛里看到自己。


自己的家,自己的卧室,自己喜欢的人,就在自己眼前。


太幸福了!小狐狸的心又炸开了一朵朵烟花。


*我…我去看看饭做好了没有。正贤猛的站起来,推开这个惹人馋的男狐狸精。慌慌张张打开房门跑出去。


人走了,俊仁开始仔细打量这个正贤从小长大的房间。


房间不大,方方正正的空间装着满满当当的家具。看上去,单亲的妈妈并没有让正贤吃苦。俊仁的此刻软的要命,以后正贤想要什么,自己一定都会满足他。


就当…就当他能顺顺利利长大的奖励好了。


床的正对面是一个书柜,书柜上贴着一张画,好像是小时候的正贤画的。歪歪扭扭的两个小人,应该是自己和妈妈。旁边画着许多小螃蟹和小海螺,盯上写着,妈妈给我做的好吃的。


*呵,俊仁又被可爱的傻呆呆正贤给逗笑了。


  难怪了,正贤原来很喜欢吃海鲜。

这可难不倒急于给心上人什么,又恰好做得一手好菜的李主厨。到处摸摸看看,俊仁觉得正贤妈妈今天的饭怎么做的时间格外长,推开房门准备出去看看。

  饭桌上,正贤像妈妈介绍了俊仁的基本情况。正贤心里是藏了小心思的,虽然现在两个人的关系还没挑明,但总有要官宣的那一天。


如果真的有那么多一天,正贤不希望瞒着妈妈,又怕妈妈会担心自己。所以想趁这个机会,让俊仁先得到妈妈一点点的喜欢。


正贤妈妈,岂止是一点点的喜欢。


虽然一辈子都待在乡下,可妈妈自认看人的眼光相当老道。虽然正贤没有和她仔细说过,可孩子上一次恋情的那几个月,每一次视频里流露出来的不幸福,自己这个做妈的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这次这个男孩子就不一样了,从他看着正贤的眼神里,妈妈能清楚的感觉到发自内心的喜欢。同性的爱情本就不易,如果两个人不是坚定的选择对方,那么未来吃苦的地方还多着呢。


了解了俊仁的工作,正贤的妈妈又仔细询问了俊仁的口味。哎呀,虽然对方是个厨师可家常菜什么的,还是他们老一辈的做出来更有家的味道。


两个人都在奔事业的重要阶段,正贤妈妈单方面决定以后这两个孩子的小菜就由自己准备啦!


三个人在愉快氛围中用过晚饭,正贤妈妈端着热乎乎的茶,几个人继续围坐在一起聊天。


正贤很久没回家了,面对面和母亲坐在一起的聊天让他幸福的忘记了时间。


等反应过来俊仁还要赶回首尔的时候,时钟已经到了晚上8点半。


“妈妈,已经不早了,俊仁还要赶回首尔….”


“还赶回去做什么,这么晚了开车路上也不安全。”


“…….可是。”正贤没反应过。只见妈妈已经起身拉过俊仁,一起朝自己的卧室走过去。


“俊仁啊,这是我今天新晒的被子,你不会介意吧。这是正贤的旧衣服,你穿可能有点短,不过还算宽敞,今晚先将就一下吧。来来来,我带你去洗手间,晚上就在家里洗个澡。”


…..正贤一时间接受不了,心上人要在自己家过夜的巨大冲击。


怎么回事,怎么老太太比自己还主动呢?


神情恍惚的洗漱完,正贤看着在自己卧室打地铺的俊仁。


自己的旧T恤穿在他身上,有点短,有点紧。正贤没忍住,倒在床上哈哈大笑。


俊仁无可奈何的苦笑,宠溺的看着小狐狸。这是自己认识他以来,第一次这么肆意的欢笑。俊仁觉得自己追来实在是一件正确的决定。


笑了一会,正贤突然正襟危坐。


“我知道了!我知道我妈妈今天哪里不对劲了。”


俊仁拢了拢正贤妈妈找出来的被子,抬头问,“哪里不对劲?”


“今天她做饭用了很久,比平时要慢一倍。吃过饭以后还拉着我们喝茶聊天,我觉得她就是故意在拖延你离开的时间。”


俊仁没料到正贤妈妈的用意,顺着小狐狸的思路重新梳理了一遍之后,也表示赞同。


“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妈妈已经接受我了?”俊仁嘴角上扬,看着正贤,不自觉的打趣。


“岂止是接受啊。”小狐狸扯过被子,盖在胸口,直挺挺的躺了下去。


“我看她是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快要超过我这个亲儿子了!”


“吃醋了?”俊仁关了灯,也躺进被子里。


“那倒没有,只是之前妈妈虽然知道我喜欢男生,可这是第一次把男生带到妈妈面前。在这之前,说实话,我从来没想过会是什么场面,妈妈会是什么态度。”


感觉到正贤对妈妈的态度非常重视,俊仁思索了片刻,认真的说。“以后把妈妈接到首尔吧,我们一起照顾她。”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