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可能…他只是弯了一下子吧。”说到这里,小狐狸又想哭了。


第一次喜欢上的人是个渣男,第二次喜欢上的人是个直男。


老天是不是给了他美貌的时候顺便剪短了他的红线啊!


“那个品牌商倒是和我提过一句,说很多年没看到俊仁身边有什么人了。或许…银灿停顿了一下。”


正贤的狐狸耳朵又竖了起来,或许什么?或许他是对我有不一样的情愫吧。


“或许…他只是馋了吧。”


…..


正贤恨不得开除银灿的闺蜜籍,报复性的抢过对方筷子上的肉,大口的塞进嘴里。


喝了几杯酒,两个人靠在窗台上,继续聊天。


“你到底喜欢他什么你想过没?”


正贤没想过,2年前喜欢上那个人的时候好像也没想过这件事。


喜欢本就是没有理由的事,哪里都喜欢,没有理由,说不上来。


也许是感觉,也许是氛围,也许是全部….


“我好像,总是爱错人。”闺蜜面前正贤卸下所有的防备,这个问题已经环绕自己很久了。找不到答案,也逃不开情绪。


“别给自己设限制,宝贝,回去看看妈妈吧,换个地方换个心情。你最近经历太多了,换谁都会emo的。”


“嗯,我考虑一下,谢谢哥。”


银灿走了以后,正贤收拾着垃圾和碗筷。闺蜜的建议自己还是有些心动的,只是工作….


【红姐,我想请假1周,回家看看妈妈。】


【什么时候走】


正贤没想到对方没有马上拒绝,【明天吧】


【去吧,好好休息一下,等你回来我们要调整你的工作方向,最近在接触一些品牌和几个综艺节目。尽快调整自己。】


【正贤看着屏幕上冰冷的文字,感觉到心里流入一股暖流。】


工作这么多年,除了粉丝们,真心对自己的还有身边的工作人员啊。即使爱情,自己也不会是一无所有。


想到这里,正贤觉得没有什么害怕的了。


没有跟妈妈提前说,买了车票,准备回家


灿烂的阳光照在洁白而广阔的沙滩上,海水时涨时退,椰树随风摇曳,空气自然清新。


呼~,正贤深呼一口气,回家的感觉真好啊。


“妈!我回来了。”在门口就看到在院里晒蘑菇的妈妈,正贤放下手里的包,飞奔过去抱住母亲。


“哎一古,怎么回来也不提前告诉我。”妈妈放下手里的蘑菇,回抱正贤。


拍拍正贤的背,摸了摸孩子瘦弱的身躯,妈妈有些心疼


孩子只身在外,总是报喜不报忧。妈妈知道正贤做的工作压力大,作息乱。


好几次视频里都困的睁不开眼就,还安慰自己说不太忙。


想到这些,妈妈的眼眶有些红了。


“快,快进来。晚上想吃什么。”


躺在熟悉的家里,正贤的心软软的,摊在心房之上的是一种叫家的温暖。


“妈,我去海边走走。”


“去吧!风大,穿个外套。”


正贤的家在海边,从小看着海长大没有觉得海有多大。


离开家许多年之后再回到海边看海,正贤觉得海之大,可以包容一切。


浮躁的事业,自责的内心,酸楚的感情。在看到海的那一刹那都被磨平。


海风有些微凉,正贤搓了搓胳膊,准备换个方向。


突然,一件外套披在身上。


是自己那件落在俊仁家的外套,衣服上隐隐散发出一股熟悉的香水味。


“你不肯来拿,我只有亲自送过来了。”

  俊仁宽厚的手掌虚放在正贤的肩膀,拍了拍。


他其实有点想抱一抱小狐狸。从背后走来的时候,他从小狐狸上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孤独。


事业上刚经历了那么大的打击,自己那天又说了他不爱听的话,俊仁有些自责。


可他早已过了会飞蛾扑火奔赴爱情的年纪,困扰他的并不是同性的身份,自己在国外主厨的十多年这种情况见到太多。况且同性的追求者也占了一半的数量。


在他眼里正弦就是一个漂亮的小孩子,稚嫩,鲜活又美好。自己也确实是动了心的,动心的那一刹那他没有下意识的拒绝,而是一种顺其自然接受的状态。


只是…他有些担心正贤对自己的感情是崇拜,还是真的喜欢。


所以他来了,来确认自己的心意,确认正贤的心意。


*哥,怎么来了。正弦拢了拢身上的衣服,一瞬间的欣喜冲上大脑。


*听说你回家了,有些不放心。


听说听说,当然是听银灿说的。正贤刚和姐妹说要回家的下一刻,银灿就把他卖了


在银灿看来,俊仁比金老六不知好了几万倍,姐妹的幸福当然要自己守护!


不放心,不放心,又是不放心。正贤在心里嘀咕了一下,径直往前方走去。


俊仁跟着他的脚步,两人一前一后,海风轻轻地吹,整个世界仿佛静止下来


走了一小段路,没有人开口打破沉静


到底是年轻人沉不住气,正贤停下脚步,回过神,望着俊仁说*哥知道这样做的我会误会吗?


*误会什么?


*误会哥也喜欢我。


正贤用了也一个也字,虽然一带而过,但是他喜欢俊仁明白自己的心意,更要明白对一个喜欢自己的人做出这样暧昧的事情,是会被误会的!


*为什么会误会?我以为我说的很清楚了


正贤想起很久之前,俊仁的那句心上人。


可那是很久之前的话了,而且中间又经历了那么多事,谁知道还….算不算数啊


正贤撅了撅嘴,低头故意踢了踢沙滩上的小石子。


俊仁看出小孩子的局促和不安。


叹了口气,决定还是加快一点节奏。


李正贤怂了,他完全不敢抬头,不敢抬头看那个男人的眼睛,他害怕看到一双冷漠的眼睛。


他甚至想捂住耳朵,他不想听男人接下来的拒绝之词。


3秒钟,想过了3年一样,等待审判的每一秒都像小美人鱼的脚落在陆地上那样巨痛。


突然…


正贤被男人不容拒绝但又温柔的力量,带进了一个宽厚的怀抱。


男人虚虚的环住他的上半身,右手沿着脖颈,往上轻柔的摸了摸他的头发。


*喜欢你,一直没有变过。


男人低沉的嗓音在正弦耳边很近的地方炸开,如同烟花飞到最高点绽放出最绚烂的一幕。


正贤的脑海中一片空白,只有男人缓慢说出的这9个字。


*抱歉,上一次你问我的时候,我没能给出坚定的答案。我只是有些担心…


*担心什么,小狐狸慌忙接过男人的话


*担心…你对我只是崇拜,毕竟我们的年纪有些差距,当时在节目上,我对你也确实有过一些关照。我担心你对我…带了滤镜了。


俊仁苦笑一下,老男人的心也是很脆弱的。脆弱又敏感。


*我24了…


正贤顿了一下,下意识做了几个吞咽的动作,继续说*我分得清什么是崇拜什么是喜欢。


正贤说的有些急,那种生怕说慢一秒,心上人就会跑掉的着急。


俊仁轻笑一下,鼻息喷在正弦光滑的脖子上,小狐狸敏感的一颤。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