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小助理帮正贤推开会议室的大门,正经危坐了一排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领导。


这么大的阵仗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不是红姐找自己开会?…


鞠躬行礼,打了一圈招呼。正贤坐下仔细观察桌上的大人物,执行总经理、商务部老大、经纪部总监还有几个叫不上来名字只是在年会上见过的领导。


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混了2年,正贤练就了一身察言观色的本事。桌上的气氛有些沉重,自己猜不到为什么大佬们开会要叫上自己。


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商务部老大开了口。“公司已经和xx食品公司解约了,这次直播事故虽然没有被有关部门追求但切实的影响了公司的口碑和形象。”


“呦,你这是什么意思?商务部签合约之前不做背景调查吗?这次幸好是没有被食品安全部门问责,否则因为一单case整个公司都要完蛋!”经纪部总监吴英子是红姐一手带出来的徒弟,凭借着多年跟红姐搭档在圈里叱咤风云。商务部老大一开口她就知道对方要甩锅。


笑话,他们签的好客户差点弄死自己部门一个大网红,这个舆情影响自己还没找他们算账呢。他们倒是恶人先告状。


“行了。”

执行总经理打断了商务部老大继续回怼的动作。“各部门下一步有什么打算。”


吴总监唤醒投影机,起身走向大屏幕。“接下来我们将针对有关部门关于食品安全的题目,着重开展一系列vlog和直播公益活动。正贤,你带头开启第一站如何?”


?..正贤忙站起身


“直播翻车的当事人顶风作案?你怕对家公司没营销稿子可写,主动送上门?”商务部老大抓住机会就是一波嘲讽


“呵,李总年纪大了看不懂圈内运作很正常。越危险的地方就是越安全的地方,有关部门没有对正贤进行任何查处,公司联合运作为其背书,赌赢这一波,当红主播的牌子能达到新高度。话题正热,自己的节奏当然自己带。”吴总监大胆抛出赌局,盯着对方确凿的说。


李总拍了桌子站起来,“你!拿整个公司的未来去做局?胆子太大了….我要上报老板!”


“好了!”执行总经理怒斥一声,眼珠子在二人身上转了一遍,转头看向还尴尬站着的正贤。“李主播有什么看法?”


小狐狸弄懂了公司下一步的谋划,不知道经纪部是利用自己给公司创造更大的流量还是想要帮助自己站上这波热度。抑或是两种都有,但自己的内心…


“抱歉。我不愿意…”


出了公司,正贤坐吴总监的车一起回家。

“正贤…你如果改变主意,随时联系我。”吴总监对会上正贤的回答是非诧异。其他艺人为了流量可以无底线的飞蛾扑火,送上门的大好流量这个年轻人竟然拒绝了。而且原因竟然是…


“抱歉,我不愿意让我的粉丝称为那把为我撕开流量道路刀。”会议室里的正贤,级别算是所有人里最低的。纤瘦的身体矗立在桌边,灵魂却像踏着太阳晒进房间的光


“吴姐,我…”小狐狸觉得自己那份任性的坚持,辜负了他们的期待。

“算了..红姐和我说过你的脾气,不管怎么说,能摆平那边部门。你也有资格决定自己未来的路子。”


“谢谢…”

正贤今天的举动并不是自视清高的拿乔,做这行2年里。他甚至粉丝对自己的重要性,尤其经历了这次事故。当公司都抛弃他的时候,他的粉丝依旧十几个小时的站在网络第一线为自己发声。正贤很感动,如果将粉丝变成撕开流量的敢死队,自己宁愿推出这个圈子。


下车之前吴总监说经纪部会再为他寻找合适的复出机会,不过对家公司不会放过他这个人血馒头,很快就会有行动,让正贤不要在网络上开麦。


坏事总是应验的比好事快

当晚某博主在直播带货的时候,明里暗里将正贤所卖的那个鱿鱼丝拿出来与自己的产品对比。


【什么?有粉丝问我们这个零食质量有没有保证?哈哈开什么玩笑,肯定不会像某鱿鱼丝那样把大家吃进医院啦】

….

  正贤开闭了助理发来了视频,深吸一口气。这正是自己不同意公司策划的根本原因,平心而论他非常想尽快复出,重新开始自己停滞的事业。毕竟谁不想赚钱呢….


为了粉丝,正贤还是想坚持。

摸了摸手臂,正贤被车上的空调吹的有点冷。


自己的外套呢?


叮,一条简讯进来。


【在哪儿,你的外套落我家了,我送过来?】


【谢谢哥,有时间我去拿,或者哥直接扔掉吧】


【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不等争先回复,俊仁又发来一条


【感情上我不是很有经验,正贤你要告诉我….】


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正贤竟然从这句话里读出一点撒娇和委屈的感觉。


呵,怎么可能呢。那样拔尖儿的人,对一个同性….


何况那天…他什么也没说不是吗?


连日的打击纷至沓来,小狐狸此时缩回里保护壳。强压下想和心上人再多说两句的冲动,没有回复对方。


晚上,银灿来自己家里看他。


两人久违的拿出石板锅,准备在家烤肉。


“来来来, 今晚的酒水哥哥管够。”


“好!今天不醉不归,哥就睡我这里吧。”


“不醉不归!嘻嘻,我有一个好消息要说。”


“哦?”正贤此时太想听到好消息了,闺蜜的好消息四舍五入就等于自己的。


“我升职啦!”银灿打开一瓶包装精美的高级白葡萄酒,兴奋的说


“恭喜哥!”小狐狸抿了一口酒,眯眯眼的大声祝福。


“这酒不错吧,你知道什么来头吗?”


“哥的升职和这酒有关系?”


“有大关系!这酒是欧洲的牌子,代理渠道很紧俏,没有门路根本拿不下来,最近刚被我拿下来了!”


“太厉害了,快说说怎么拿下来的。”


银灿给了正贤一个话里有话的眼神,“还是托你的福。这个品牌和俊仁哥有合作,品牌知道我之前上过这个节目也知道咱俩的关系,我一说我们商场想合作,对方就和我约时间准备谈了。”


正贤上一秒还在微笑的祝福好友的小脸瞬间垮了下来。怎么当你想逃离某个人的时候,全世界都有这个人的消息呀。小狐狸有些委屈。


银灿没发现正贤的变化,开始端起盘子烤肉。


“你知道吗,金老六那个前任被封杀了。”


“封杀?因为之前被爆劈腿的事情?”


“可不是,最近所有直播公司都在管理艺人形象,那几个成天利用负面新闻炒作的主播都被封杀了。我之前可担心你了,还好你这次没事。”


“今天公司想让我趁着现在的热度复出,我没同意”正贤苦笑了一下,可能这个决定很少会被人理解吧。


“也好,趁这个时候休息一下吧,做这行2年了,你去年过年都没回家吧。”


“是啊,我妈妈现在还不知道那件事”


“不如,你回家看看?”


“回家?我妈会起疑心的。”


“你编个理由,就说最近业绩很好,公司体谅你2年午休,特别给你批了假。”


….正贤没回答,卷了点肉,塞进嘴里。脸颊被顶的鼓鼓的,圆圆的脸看上去很可爱。


“你不会舍不得俊仁哥吧,和他说一声,一起回去玩2天呗。”


“他不是….”


烤肉声滋滋滋,银灿没听清。


“他不是什么?”


“他不是我们这个圈子里的。”


银灿一时没理解“我们这个圈子”是什么意思,看着正贤出头丧气的脸,大概明白了。


“….他是直的,他这么撩你?他不想泡你,他这么帮你?”


银灿不理解,银灿大为震惊。


直掰弯很难,这他知道。只是俊仁对正贤的态度从一开始….就很不直啊!!!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