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叮咚,叮咚

手机被连续进来的简讯震个不停

【李正贤!你在哪儿】-银灿


【哥,公司发的公告是怎么回事】-灿圭


【速回电话!】-经纪人红姐


好像又睡了很久,屋里严丝合缝的窗帘挡住了一切光亮。正贤揉揉眼睛,摸过房间里唯一的发光源,解锁。


公告?

红姐给我发消息了?

一瞬间大量的信息轰炸着还没睡醒的脑袋。正贤来不及推测发什么了什么事,急匆匆打开社交软件。


咚!

听到一声闷闷的响动,厨房里系着深蓝色围裙正准备尝一口咸淡的俊仁,被声音打断了手里的动作,转身朝卧室方向看去。


砰!

卧室门被大力拉开

头发睡的蓬松凌乱的正贤扯了扯从肩上往下滑的衣领,偷看一眼俊仁的,立刻垂下眼皮装作一副很酷的样子道,“哥,我要走了,公司有急事。”


俊仁看着这只被圈子自己地盘衣衫不整还没睡醒的呆萌小狐狸,一颗心柔软的可以捏出任何形状。李主厨嘴上依旧保持冷静的态度。“什么急事,先过来吃饭。”


说完,端着一只青花瓷的汤碗和一把汤勺,走进餐厅。


“…哦,那我先去一下洗手间”,李正贤暗骂自己刚硬气一秒钟,怎么又被对方一句话就牵着鼻子走了。


镜子里漂亮的年轻人新长出些胡渣,一头草窝一样的卷发在头顶炸开。正贤双手捂住脸,不敢回想自己刚刚就以这个形象出现在俊仁面前的。


不对,我干嘛要在意他的看法。


双手撑住洗手台打开水龙头沾湿了双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正贤狠狠的向后梳了梳头上蓬松的小卷毛。


长点记性吧!刚认识的男人不能付出全部的真心!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一会出门就走!小狐狸紧紧握拳,暗自打气。


餐厅的俊仁轻柔镇定的摆放好二人的餐具,正准备去洗手间找人。看到门打开,用红酒般醇厚的嗓音诱哄着饥肠辘辘的小狐狸说“正贤,过来”


“…哦…”


西八,正贤在心里骂骂咧咧。

顺着饭香,双腿径直往餐厅走去。


吃饭的时候两人都默契的没有说话,恪守“食不言寝不语”的良好家教默默喝汤吃饭,谁都绝口不提昨天发生以及刚刚刷新的大新闻。


正贤在等俊仁开口解释消失的原因,虽然一边等一边愤恨的挖起一大勺用泡菜汤汁炖的软糯香甜的汤饭。可小狐狸清醒着呢!他心里暗较一口气,男男恋爱如那些酸臭的狗情侣没什么区别。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你再出现的时候就走好不送!


话虽说的义正严辞,可是没有办法犹豫的诚实身体,让正贤有些羞愧…


看着正贤认真吃饭的样子,俊仁心里松了一口气。道理上说自己已然替这个小朋友解决了最棘手的问题,往后事业正常发展。情理上说,自己立刻飞回来处理事情应该可以抵消没接到电话的失约了吧。

况且…


况且…小朋友大口吃饭的样子看上去好像没有生自己的气。


放了120个心的李主厨,吐了口浊气,慵懒的靠在椅背上欣赏小美人仔细品尝自己爱心晚餐的样子。


来回几个鼻息的时间,像过了100年一样久。没等来对方开口,正贤有些心急了。像故意弄出点动静吸引大人注意力的小朋友一样,“啪”重重的放下手里的汤勺。就差没把,“你怎么还不来问我怎么了”写脸上。


做完这个幼稚的动作,正贤心里又暗骂一句。

什么嘛,李正贤。你是对方什么人啊。

对方是不是弯的自己都不能确定。

而且…而且加上这次,两个人总共也才见了2次。虽说这两次的每一次都戏剧的不行,可…可自己在他面前怎么越来越娇气了!


“怎么了,还想要一碗?”直男式回答让人无言以对。


正贤没有动,一双狭长的狐狸眼睛,半眯着死死瞪着对方。如果空气能被看见,现在二人短短的一壁距离中刷刷穿梭着无数电流。


只不过俊仁的出厂设置没带接收器…


【快解释!你快解释!解释了我就原谅你!】无线电波继续发送


“昨天…”

俊仁动了,他挺直了后背上半身前倾靠在桌沿,像极了准备认真解释的样子。


…正贤觉得对方终于有一点点接收到信号的状态,竖起狐狸耳朵,屏住呼吸。


“昨天你太冲动了”俊仁双手抱胸,脸色一沉


….

“那你又怎么会出现在那里?”


这话问的有些不礼貌,甚至偷偷去掉了敬语。

对方打听到自己的行踪前来相救。按道理本应十分感谢再趁机对心上人唱一出以身相许的庸俗戏码。


为了掩饰刚才两次交锋都出于被动的自己,正贤先发制人。学着年长自己半轮到男人双手抱抱胸,沉着脸,飞快抛出问题。


“问了你的好朋友。”男人没察觉不对,如实回答。

“哥,为什么来?”

“当然是怕你出现危险。”


“我出现危险和哥有什么关系”

…俊仁没有回答


“哥又是我的什么人…”

正贤抓住机会,站在制高点,带着同归于尽的决心丢出杀手锏。


在爱你的人眼里,逼迫是促进关系进展到下一阶段的杀手锏。

如果不爱你,则只会加速关系的终结。


正贤在赌

堵对方是在意自己的…


有点恋爱脑的小狐狸,对待感情总是如同飞蛾扑火。爱情就像赌博,愿赌服输。即使赌输了,自己也心甘情愿了。正贤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心里就是这么想的。


俊仁张了张嘴巴,想说什么,又反复琢磨言语。

“你出危险,我会担心…”

犹豫了片刻,俊仁选择回答第一个问题。


那个意料之中的答案像是得到了验证,正贤用力闭上眼睛。

再睁眼时


心被上了锁…


“感谢款待。”

心灰意冷的小狐狸无法忍受再和那个人同处一室哪怕一秒。哪怕再听到对方多说一个字,都感觉自己的心会痛的死掉。


身体还在恢复初期,承受不了更多的正贤猛的推开凳子起身。抓起手机就往门口冲。

俊仁愣了一下

来不及仔细思考,大步追出去。


“砰”

俊仁只抓住了男孩离去的背影。


首尔的夜晚,广告灯牌和路灯把整条街道照的亮如白昼。

脆弱的依靠在出租车的玻璃窗上,正贤发着呆


【我听说这次的事情,是俊仁哥出面帮你摆平的?国际知名主厨人脉确实广!】

【哦莫哦莫!他是不是在追你!】

【你什么想法?】

【不用回了!我看你八成已经陷进去了】

八卦奶奶银灿,自言自语的刷着屏。


【昨天他打电话问我你在哪里,那个清冷的霸总音,我一个没扛住。腿弱就说了。】

【知道你去了前男友家,他不会生气了吧!】

【他不会不要你了吧!】


【闭嘴,过一会给你打电话】

正贤咬紧腮帮子,按下立刻就回拨过去臭骂对方一顿的冲动。


经纪人来了电话


“正贤,明天来一趟公司。”

“红姐,公司声明是怎么回事。”

“一两句话说不清楚,见面谈…正贤…”


红姐顿了一下,“你没让我失望,今后得更努力了知道吗?”


像正贤这种已经建立起个人形象品牌的网红,事业发展内容有很大的自主权。公司养了一大批运营人员,他一个都没瞧上。唯一能让他信服的只有红姐。


红姐是陪着老板一起创业的元老级股东。

据说那批老人儿里只有红姐还站在一线岗位,亲力亲为的对接商务、宣传和投资。


红姐是他事业上的领路人,男恋1刚结束的时候,红姐坚定的签下除了脸什么都还看不到的自己。

非要形容的话,她更像是自己很依赖的长辈。


成名以后独立的主播有很多,正贤留在公司,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红姐。

“好,明天见。”

挂了电话,正贤重新靠回玻璃窗


窗外的灯红酒绿的世界,亮的让人睁不开眼

收起双腿,正贤疲惫的抱着膝盖,蜷缩一团







评论(7)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